close

2016.2.20

來到亞東這邊,大排長龍的牛排館 厚切牛排

用餐領號碼牌,幾乎營業前就開始排隊了

 

以下是店家門口外的一些資料...

營業時間 

周二公休

11:00~14:00;17:00~21:30兩個時段

OS:時間是24小時制,應該不用有AM、PM之分吧

   

 

 

內部裝潢照片沒甚麼拍,因為我不是來吃裝潢的。。。。。

OS:店家也沒特別裝潢,畢竟不是裝潢氣氛取勝的餐廳

 

這次點了。。。厚片翼板(7分熟)

麵有螺旋麵跟細麵可選擇,我都點螺旋麵,因為比較容易讓醬汁吸附在上面

   

 

有蒜味土司&玉米濃湯&各式飲料,剛營業時,會有工作人員幫忙烤

因為某些客人會烤很多片又烤"兩次",導致後面大排長龍

OS:其實我也想烤多次一點,如果我後面沒人排隊

   

 

玉米濃湯很陽春,也不錯喝(絞肉、蘑菇、玉米) 香味很不錯,不小心多喝個幾碗,喝飽了,待會牛排就不用吃了

  

 

蘑菇醬 & 黑胡椒醬  

os:很稠...可能失手把太白粉掉進去吧!?    

 

 

之前都點 上肩沙朗 ,今次點個不同的,但翼板下刀時有點難切

os:翼板,略硬略乾,又無油脂,吃不到肉香,下次我還是點上肩好了,吃完兩片,下巴都痠了

  

 

 

飯後有個小點心-冰淇淋

我選巧克力口味

os:味道就是....一般內用小火鍋,附的冰淇淋,再好吃一點,我沒多用心品嘗,吃不出所以然

   

 

結語

肉:下次要點上肩,翼板給喜歡瘦肉的人吃吧~~~

湯:湯不錯喝,料也很多很實在

醬:好稠,蘑菇醬裡面放個蕃茄或許不錯;黑胡椒醬的胡椒味好淡

麵包:只烤一次,雖有蒜香,但麵包沒有焦香又軟爛

 

評分等級:

備註:

評分等級

A:希望此店更多人知道,會帶朋友去品嘗

B:偶爾會一人獨自前往品嘗

C:一人時,不去此店光顧,但朋友邀約會去

D:朋友邀約也不再吃第二次 (除非我不用出錢)

E:根本是ㄆㄨㄣ,付錢讓我吃也不肯去...

arrow
arrow

    藍藍水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