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2.27

每次路過,都會被此餐廳的招牌吸引,閃爍的霓虹燈.....

一進門就直接就座點餐,店內有人但不多,或許不是用餐時間吧? (晚上9點)

 

裝潢沒拍

OS:拍裝潢能推薦甚麼?我又不是學室設的。。。

 

點了鴛鴦奶茶、乾炒蝦仁河、餐蛋豬扒飯、麻辣肥腸

先來了乾炒蝦仁河

OS:這盤新台幣140元,味道不會太鹹,略淡,內含蝦仁、銀芽、河粉、蒜苗

 

來了期待已久的 餐蛋豬扒飯

OS:這種熟度的蛋黃,我非常喜歡,但豬排....味道略淡   更正! 是沒味道

吃完兩樣了,飲料卻遲遲不來

 

詢問店員,才要開始製作......等煩了,就取消

OS:WTF,奶茶不是都泡好,再裝杯給客人而已嗎?

 

最後的最後來了非常非常下飯的 麻辣肥腸

三樣餐點中,唯一讓我有嚐到味道的料理

肥腸很Q,不會很韌,算是彈牙的好口感,辣度也不錯

 

結語

河粉:味道真的不合,好淡...至少也放個高麗菜,紅蘿蔔絲吧! 配色好糟糕唷

豬扒飯:飯沒煮透,豬扒、高麗菜及花椰菜也沒味道,也許是用餐時間晚了,用微波爐再加熱後(我的感覺),非常難吃

肥腸:很好吃,但卻是最後上,是要我配盤子吃嗎?

 

平分等級:

 

後記 因奶茶沒上,店員給了50折價卷表示歉意,不過我用不到就是~

備註:

評分等級

A:希望此店更多人知道,會帶朋友去品嘗

B:偶爾會一人獨自前往品嘗

C:一人時,不去此店光顧,但朋友邀約會去

D:朋友邀約也不再吃第二次 (除非我不用出錢)

E:根本是ㄆㄨㄣ,付錢讓我吃也不肯去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藍水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